close

兩隻熟睡的化骨龍  

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了,因為自從生小孩、沒工作、在家帶小孩、變奶媽、脫離奶媽辛苦行列、又再懷孕、再變奶媽,到現在終於差不多可以脫離奶媽行列了!

現在兩個小孩,大兒子快3歲,小的1歲了!本來都是全母奶,但真的餵得好累,所以這幾天已經沒有餵母奶,改餵奶粉囉!這小子一開始當然不接受(因為我都是親餵),所以也花了一、兩星期讓他適應,慢慢讓他喝奶粉,喝不完也沒關係,就都泡讓他喝看看!終於到這幾天連半夜餵他1次都不用了!不過這兩天是早上6點多就會起來哭,應該是有想喝奶,但我都是抱抱他,不理他,他哭得差不多完全醒了就好了,哈哈!只是我要早點起床而已!

很久沒寫還有一個重大原因就是因為大家都在用fb了,所以我也就都有fb po文,而且沒工作後有時無聊就沉迷在fb的game中,超花時間的,現在一個都沒玩了,不過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網友喲

不過因為之前我家老王叫我玩online game,為了讓他的幫派有人?!結果就玩了快1年了吧,但最近又沒什麼動力在玩,其實我家老王也是消磨時間在玩,不是那種玩到天昏地暗,小孩不顧,但說真的玩個online game真的很花時間!一直要練來升等,升等了又要賺錢來買裝,買了裝又要強化,這是我第1次玩,應該也是最後1次了!現在沒玩了,每天多出好多時間,可以專心陪小孩,不然一邊陪小孩一邊又要練功,其實真的蠻對不起兩隻代骨龍的

現在一天大慨就是起床、餵飽兩隻化骨龍、掃+拖一樓地板、我開fb看一下、帶兩隻到外面騎單車、休息我再用一下電腦、午飯、兩隻睡覺我才有自己的時間看書或弄一下fb社團、不睡就是陪他們玩、準備晚餐、餵飽兩隻代骨龍、洗碗、幫兩隻化骨龍洗澡、上樓、他們繼續玩一下、故事時間、睡覺、我再用一下電腦。超充實的一天呀!!

不過不玩game後,小隻化骨龍又比較不黏,我又懶得做家事時,就有比較多時間啦,所以該是回歸blog的時候了,不然以後後悔都沒記錄下一些可能現在不覺我重要,但以後會覺得很棒的回憶喔!

我開的社團,多少讓我這個家庭主婦賺一點奶粉尿布錢呀!我自己就是香港人喲,都是請我家人買的,所以請放心!歡迎大家加入喲!

香港代購團-食品、童裝、玩具、童書etc.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8245348644682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代購 育兒 online ga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