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上一篇的標題,再對比日期,真的讓我感到慚愧不過現在再開始還沒遲啦(自我安慰)

不過現在兩隻化骨龍都比較大了,小的雖然還是有點黏,但也可以自己看書或玩一下子,大的更不用說,所以真的比較有時間好好記錄一下,只是看做媽的我有沒有恆心而已

不過有想要再寫blog也是因為看到yahoo跟無名都不見了,再加上更早之前的xanga,我這3個blog都有,而且xanga跟無名還是青春求學時期時寫得最勤的,幾乎是每天都有寫,但都就這樣不見了,想想現在算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也該好好的留一下痕跡吧!

相本應該就是空的啦,因為都upload到facebook,也很懶兩邊都存,哈哈

 

暫時先這樣,趁小的睡了,我要來看csi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