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本來是用無名,後來因為常用facebook,所以就沒有用了!因為沒有上傳的上限,但現在小孩漸大,又可以有一點時間來經營blog,所以就來這重新開始!

又很久沒有update了呢,因為最近還是忙著工作,還有主要是因為自己跟阿厚都生病了!前些日子先是阿厚咳嗽,帶他去看醫生,他快好了,又傳染了給我,結果我也去看醫生。但就在這時,阿厚突然發高燒,帶他去看急診,就這樣發燒了差不多3天,這時我還是有一點感冒,而喉嚨痛到現在都還沒好,所以人很容易累!還好是阿厚現在已經沒事了!之前生病他整個人都軟軟的,沒精神,之前感冒發燒都沒有試過這樣呢,還好現在又恢復活潑亂跳!不過,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的,真的是很容易感冒,大家都要小心呢{#}

今天才花一點時間來整理一下影片跟照片,才發現,阿厚愈大拍照愈少,影片愈多!因為他現在都愛亂動,要好好拍照有一定難度,所以還是錄影比較快,哈哈!

上星期天因為阿厚爸是陸一特的,所以我們就去了參加遊行!不過因為遊行是2點才開始,我們10點多就出門,先去新光三越把我快4年了吧,在師大第二年工作時領到的500禮卷花掉!本來是想買擠奶器的,不過沒有看到想要的,所以就買了弟弟要穿的紗布衣!而發票可以去坐小火車,阿厚玩得很開心喲!因為那火車開的時候會左右搖晃,而且還可以按噗噗作響,阿厚到站時都不想下來了!之後走在路上又有姐姐給他氣球,他超開心的!連去吃午飯都不吃了,只好買薯條給他吃囉!

接著去遊行,其實我們只是走到那邊而已,因為人太多,我懷孕加上阿厚,所以阿厚爸就說有到就好了,就慢慢的走回去牽車!因為我們把車停在阿厚爸工地那邊,所以就慢慢走,當散步逛街,走了差不多兩小時吧,就上車回家囉!這天阿厚玩得很開心喔!

而我自己呢,20週去產檢,這一胎也是男寶寶!這樣也好啦,就不用再準備什麼了,都接收阿厚的就好!因為如果是女生,總是想要把她打扮可愛一點!其實我是沒有失望,是男是女都好!男生的話,可能對阿厚更好喲!因為兄弟感情將來長大可能會比兄妹好!希望他們兩兄弟可以好好相處囉!

不過,現在阿厚已經會吃醋囉!有時候,阿厚女麻或是大伯說媽媽不要理你啦,要顧弟弟啦!他就會大哭呢!如果我在,他還不會怎樣,有時我在樓上忙或是在廚房忙,他就一定會大哭!其實我有跟他們說盡量不要這樣講,不然會讓阿厚以為弟弟出生,媽媽會不疼他,這樣對他們兄弟的感情就不好囉!

再來就是香港政府說會發給每人6000港幣呢!不過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成事,跟什麼時候會發!因為扣掉機票錢都還有一半吧,所以我應該會回來領喔!有什麼消息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呢!因為我grant loan還在繳,爸媽也有債務,所以雖然這樣派錢有人是反對,不過對我們家來說卻是不無少補囉!

而最近看到日本的新聞,真的是觸目驚心!大自然的威力真的是很可怕!看著看著都會心酸,尤其是看到有媽媽揹著小孩又牽著一個在避難,還要為吃的煩惱,我現在的煩惱真的是不算什麼!現在只能為他們持續的禱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